我校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坚立为创新创业工作队伍人员开展创业培训

作者:admin 时间:2016-12-17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队伍的创业意识,提升队伍人员的创新创业指导能力,进一步有效地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12月5日,在真如楼315教室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坚立老师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队伍的全体人员开展了创业培训。

 

15日下午,李坚立首先对新常态下的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接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的组织与运营管理,随后运用企业运营的沙盘演练,给大家开启了一场专业性、综合性的培训与体验。5日晚上,李坚立专门就创意创新创业的趋势与内部逻辑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通过哪些手段能更有效地去激发和实施进行了系统分析。李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课堂互动性强,有效地启发和引导了老师们对问题进行探究和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认识到了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应该要具备的素养和能力,对提升大家的创新创业指导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