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霞同学荣获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优秀论文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5月7日,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在广西财经学院明秀校区隆重举行。我院黄霞同学在学术论坛上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撰写的论文《宜州市怀远古镇的历史、现状及保护与开发》斩获“优秀论文奖”。本次评选活动不分文理,在全区30个院校66个参赛作品共评出15篇“优秀论文奖”。据了解,该篇论文是在谢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研究成果,还曾在2015年获得第七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此次展示会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协同育人平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等七个分会场,全区共有65所高校560多名师生带来202个项目参加展示和交流。(通讯员 黄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