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7-11-18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该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元宝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远华、辅导员罗曼、罗超、各班级班团干部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罗超就学院近期即将举办的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校园文化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详细内容向与会各班级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大学生可以在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中进行创新思想的交流,不断完善自身,同时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能力。林远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注重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培养,帮助大学生锻炼坚强意志,丰富人生阅历,实现创业梦想的重要载体,希望各班级班团干部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大胆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所成就。

    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与班团干纷纷表示,会鼓励组织更多的同学报名参赛,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创新创业的能力,提高就业创业的竞争力。 (通讯员 吴太芳/  殷彩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