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动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428日,我校在真如楼315教室召开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韦仕珍出席,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双创工作辅导员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日才主持。

    会上,罗日才作了动员报告。他对《教育厅关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工作目标;二是大力宣传,全面铺开,营造良好的大赛氛围;三是加强指导,重点打造,不断完善项目,提升项目质量。

    韦仕珍作总结发言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国家战略,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创新教学的重要抓手。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整合资源,引导和支持广大学生参赛,切实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全力确保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实效。(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