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汉军集团莫汉军董事长应邀到我校作创新创业报告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调动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开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新局面。12月27日下午,我校邀请到广西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莅临我校作创新创业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出席了报告会,2017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学员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梁达友副处长主持。

    罗之勇为莫汉军颁发河池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莫汉军作了题为“青年创业三大积累”的报告。他从自身的创业经历谈起,以汉军集团发展为例生动具体的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从创业资本、经验、人脉三个方面的原始积累进行了深入的阐述。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就自己在创业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与莫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其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报告人简介:莫汉军,广西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广西汉军集团董事长。


                                        (大学生记者团:韦秋颜/ 文  郑朝晖/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