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8日晚上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共享创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黄氏强主持,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远华、团委书记张明进、辅导员罗曼、罗超老师,成功创业校友廖宝强、蒙建、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沙龙主讲人廖宝强、蒙建学长从创业对大学生成才成长的意义、国家对创业方面的政策支持、创业对大学生的优势以及创业需要的条件等四个方面并结合他们的创业经历做了详细讲解和经验共享。随后,2015级经济统计2班黄宁同学展示了互联网+参赛作品并进行项目路演,与会嘉宾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提问,与会嘉宾热情解惑。最后,林远华对此次活动做总结,他认为大学生要注重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努力学习,挑战自我,争取做一个有所成就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沙龙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我院学生创业就业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创业,大胆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作用。(通讯员  董艳花/ 殷彩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