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6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决赛在我校雅园8栋一楼创新创业学院多功能室举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华东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梁达友、教务处副处长唐吉深、科学技术管理处副处长覃国乐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孟彦军、马莅夏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安慧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和各二级学院的努力下,目前报名参赛项目数量达420项,参赛人数达到1591人次。其中报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55个项目。

    本次比赛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初赛,共评选出了15个项目进入本次选拔赛决赛。决赛现场,团队成员通过项目路演和评审答辩两个环节进行项目展示介绍。通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精‘蚕’脱贫”和智慧蚕业云平台两个项目荣获了金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赵华东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对各位选手现场的精彩表现和参赛团队的创新意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参赛项目进一步修正和完善,积极备战区赛。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以大赛为契机, 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多层次、多维度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大学生记者团:秦慧敏/文 李泳茵/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