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第三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11月1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与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第三期SYB创业培训班在雅园8栋一楼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我校2020届有创业意识和创业兴趣的3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SYB的全称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国际劳工组织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开发的合作项目。培训由具有SYB创业培训讲师资质的教师担任,合格者将获得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SYB培训为期十天,培训教师将从创业意识、创业计划、实践训练等方面给学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创业指导。将理论与实践联系,采用头脑风暴、分组讨论法、案例分析法、练习法、角色扮演法、游戏法等开展互动教学,为学生创造模拟的环境,使学生高度参与、学用结合,感受企业决策的过程,让学生在创业知识和心理素质上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SYB创业培训班的开设,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领、培育、孵化”功能具有促进作用,创业培训将助力更多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学院来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