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_”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工作总结暨第七届工作布置会在南宁召开。会上,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助农带“火”农货团队荣获“优秀项目团队”,张砾文、孙艳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团队,为都安县农副产品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累计销售额达5.42万元,为都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奉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今后,我校将会继续引导青年学生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贡献青春力量。(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