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形象标识征集大赛方案

作者:admin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为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浓郁氛围,扩大宣传,更好地展现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风采,彰显特色,现公开征集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形象标识(LOGO)。具体要求如下:

一、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力求反映我校大学生风貌,凸显创业文化人文理念,体现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

2.设计新颖,简洁流畅。要求色彩明快,主题突出,易于记忆识别,具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较高的审美价值,便于制作,适宜作为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如:宣传、网站、旗帜、礼品、纪念品、刊物、信笺等)。

3.以个人名义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等设计稿;作品上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二、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员工

三、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

1.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1名(奖励800元),三等奖1名(奖励6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标识一旦录用,另支付稿酬500

2.征稿结束后,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小组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3.评选结果将会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三、作品报送要求

1. 作品提交采用jpg格式,分辨率为3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2.5MB以上。

2.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hcxycxcy2016@163.com

3.上交作品在总文件夹名中标注作者所在单位、姓名、联系电话等,设计作品页面上不得标注任何个人信息,否则不予参评。

4.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161025日(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四、相关说明

  1. 作品应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对已发放的稿酬全额追回,其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2.获奖作品的版权及其永久性专有使用权等全部财产权利归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所有,创新创业学院有权对获奖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获奖者有义务根据创新创业学院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16109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