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日前,广西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3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荣获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8项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93所学校的9.9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27.9万人次。我校参赛项目538项,参赛人次达2258人。学校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按照教育厅等主办单位的要求,早动员、早布置、早落实,充分动员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从校级赛到区赛历时3个多月,各项目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对商业计划书、PPT制作、路演演讲技巧等方面精心准备,认真打磨,这是一场充满奋斗与挑战的艰辛历程,所获荣誉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树立了创新创业榜样。我校将会持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重要抓手,培养学生“敢闯”的精神与“会创”的能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创造更多的业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