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第五期、第六期SYB创业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作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12月13日又紧锣密鼓的展开了第六期SYB创业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面向我校有创业意向2020应届毕业生。每期培训学员30人,进行为期10天的系统培训。

授课教师在培训过程中充分把握创新创业课程的内容要求,理论讲解与实践模拟相结合,采用“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模拟演练”的授课模式通过创业培训游戏模块,为学员创造模拟的环境,使学员感受企业决策的过程和结果。通过特殊的角色扮演形式,营造动态的学习互动交流。采用分组讨论法、案例分析法、练习法、游戏法等互动教学,提高学员的参与度让学员在创业知识和心理素质上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SYB创业培训强化了学员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员的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学员的创业热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受到了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