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张文君副会长开展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17,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雅园9栋河池学院众创K吧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河池市宜州区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君进行创业分享。对创业感兴趣、有过创业经历、在创业中遇到困难的3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张文君从2007年开始自主创业,一直从事装修事业至今,先后创立宜州区世友地板专营店、宜州林派全屋定制工厂,还创立了广西河池金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会长首先分享了他在只有8千多元启动资金的情况下,在资金紧缺、经验不足的重重困难下是如何一步步坚持他的创业之路,并就他在团队管理、产品服务、客户的开发与维护等方面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接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与张会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创新创业是引领时代发展最耀眼的“亮色”,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互动的平台,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创业路途中的得与失、成与败,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创业是艰难的,唯有不断攻克难关才能真正地取得成功。(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