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周江科长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让学生了解企业人事关系和劳动保障相关知识,1111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雅园8栋一楼会议室邀请了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江科长为学生开展题为“就业创业过程中劳动关系的热点问题”沙龙活动。

周江科长首先围绕学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劳动关系问题,以案例讨论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参与。随后,针对学生的讨论,周科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一个个经典案例,把劳动法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干货满满,让学生对劳动关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好地认清自己未来将扮演的角色,以便更好地维护权利和履行义务。

通过本次沙龙,使学生在就业和创业的过程中,树立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的理念,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