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参加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日前,第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敬、劳庆成等同学的《极诊-MRI脊髓病理影像高效分析系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夏玲、吴英月等同学的《高效有机污水吸附降解剂》两个项目荣获了广西区赛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自9月份开始,全区有78所学校、4140个项目团队参赛,分设中职组,高职组与应用技术型本科组。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双创”工作力度,引导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力争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