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日前,广西教育厅公布了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敬、邓龙华等同学《极诊-MRI脊髓病理影像高效分析系统》,教师教育学院贲雪琴、何春晨等同学的《宝贝鹅移动儿童剧场》,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夏玲、吴英月等同学的《环保卫士-高效有机污水吸附降解剂》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林小绘、苏丽波等同学的《金蚕脱贫——桑香阵阵助经济,蚕茧白白助未来》,谭颖、莫小妹等同学的《如“果”爱,“构”未来——承古法再创新,发酵饲料开新篇》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101所学校的6.9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31.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我校共有445个项目报名参加,有11个项目进入了区赛。

我校将继续坚持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