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业法律风险及防范”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防范意识,规避创业过程中的法律风险,51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商学院孟彦军博士为我校2021年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学生开展了题为“创业之路上的法律风险及防范”培训。

培训课上,孟老师围绕企业法律形态、劳动合同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对存在的法律风险如何进行应对和防范,孟老师采用课程讨论的方式与学生一起进行了探讨,并就同学们存在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孟老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向学生提出了树立风险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加强防范措施等一系列风险防范的要点,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把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丰富了同学们自身的创业法律知识储备、提高了自身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法律基础。(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