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初赛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真如楼4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池学院选拔赛初赛评审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田光灿、教务处副处长钟友坤、科技处副处长覃国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对各申报项目团队提交的项目计划书进行审阅,从材料完整性、项目定位、创意创新点、可行性以及商业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并结合会前评委们对项目进行的网上评分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选出来12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评选出了8个优秀项目奖。

本次大赛,我校积极发动师生广泛参与,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个人创意和想法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争取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区赛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