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区税务局到我校开展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15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宜州区税务局在雅园八栋一楼创新创业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开展“青春向前 税护梦想”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沙龙活动,宜州区税务局杨明局长、廖李康副局长、邱琳副局长,河池学院学生工作处黎军副处长及30余名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出席了此次沙龙活动。

首先,杨明局长进行致辞,他表示增强税法意识,营造知税、学税、懂税的浓厚氛围,做诚实守信的纳税人是我们的义务。希望通过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让税收优惠政策走进校园,助力同学们的创业就业,助力学校的发展。

随后,龙溪书院广场分校负责人杨杰瑞与同学们做了创业经验分享。宜州区税务局税收政策宣传员紧扣大学生群体实际,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社会保险费缴纳以及新开办企业的税务登记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在互动交流环节,对学生在税收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充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后,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梦想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