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培训活动

作者:张金伶 农小艳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19日,创新创业学院于雅园8栋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培训活动。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金伶主持,2022年新入住创业园区17个项目小组成员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张金伶依据学校各项规定,解读最新创新创业的政策文件。解决了各个项目组在办理入驻手续问题,并对入驻创业园的17个项目组提出了工作具体要求。我院将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的管理、提高创新创业水平、规范入驻程序,增强各项目组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孵化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还强调创业园区的卫生问题,安排卫生值班表,动员全体项目组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