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金伶 郑兴全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5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荣获银奖3项,铜奖12项。

据悉,全区共有110所学校、15.6万个项目、38.1万名学生参赛。经过区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评选出金奖275项、银奖569项、铜奖1451项,参赛学校、项目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此次我校累计参赛项目数共计897项,累计参赛人次达6087人。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的全国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竞赛。大赛已成为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培养造就更多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