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众创空间安全暨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1013日,我院于雅园9栋一楼开展众创空间安全暨卫生检查2023年入驻众创空间的20个项目负责人及成员50人参与,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金伶组织开展

检查过程中,张金伶主要检查几个方面,一是检查各项目组目前的运营情况,参照众创空间的管理条例保障众创空间的日常运营。二是强调使用工作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和各种突发事情,众创空间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等违规电器,确保有效安全的运行。三是提醒项目成员注重众创空间的干净整洁,在众创空间使用中按时打扫,及时清理垃圾,共同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本次检查活动的开展,体现出我院对众创空间各项目重视关心,我院打造提供更良好更安全更卫生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了基础条件。(通讯:农小艳 拍摄:谢华明、沈雨星、 覃祖月 校对:张金伶 审核:田光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系Email:2020660003@hcnu.edu.cn